一块砖头

我什么都不会,只会爱你。
想溺死在你温柔的眼神里。

茶蛋9/鹿包
郑在玹/NCT
SHINee-SHINee

期许自己成为引玉的那块砖

Good Thing

  关系有点小混乱,总之是玹->容<-悠,但是容喜欢的是泰一。一个找情敌互舔伤口的小短篇。

  我只是想写他们打砲(耿直)悠玹这么好吃大家不来一发吗?

  估計下一章就會開車了,壯哉我大萱受(北極)有95賴,有玹容,還有出現一句話的囧疼。

 

1.


  那是和以往没有两样的六月午后,炎热的天气惹人上火,除非打开空调才能让那股凉气从毛细孔沁入身体及大脑里。

  郑在玹觉得他实在需要一杯冷饮,装满冰块,会冻伤脑子的那种。就算在运动后马上喝下不是什么好主意,但是,嘿,美好的点子总是有些愚蠢的嘛。

  他踏着小碎步跑向树阴下乘凉,这种只要踏出室内就会被烤干的气温实在折腾人,就连在体育课前特地装的整壺冰水也早化成瓶身上的水珠,水温则是一点冰凉的感觉都没有了。

  
还是要补充水分的,他没有抱怨太多,转开瓶口仰头饮下。


  闭起因为阳光而发酸的双眼,此时球场上的声音遥远的像另一个世界传过来的一样。


  『哇,在玹,你也上体育课啊?』


 耳旁传来熟悉的嗓音,他睁开眼,一阵风正好拂来,湿透的前额顿时清凉许多。而眼前好看的人发丝也随风而起,大概是心理作用,周围的空气似乎也跟著清新起来。


  「好巧,没想到泰容学长也是。」他努力克制过份上扬的嘴角,导致嘴角有点抽蓄。


    他说谎,他是清楚李泰容的课表的。


  『老天,这种天气上体育课真的很不舒服耶!』李泰容勾起衣领口搧了搧,汗水和衣服黏在一起实在不舒服,特別是他这么爱干净的人,最受不了这种湿热的感觉。脸上是委屈巴巴的在跟同为夏日受害者的学弟正经地抱怨。

  郑在玹眼神无意识的飘到他好看的手指和若隐若现的胸前。他仅仅停留了一秒钟就甩头振作自己的精神,天啊郑在玹,你他妈冷静点。


  他不知道他现在这么燥热是因为天气亦或是李泰容,但不管是哪个,都让他崩溃的想离开现场。正当他好不容易想好了借口要跑回球场上时,有人叫了李泰容的名字,而声音的主人直接从背后搂上明显受惊的李泰容。


  『泰容啊~我好热啊!你借我抱抱,你体温比我低。』

  『呀!说什么鬼话啊,臭死了走开啦!』

  『偏不~你怎么这么无情呢,明明以前都跟我黏在一起的!』

  『你记忆是哪里出差错了,撞到吗!』


  光只是声音就能给周遭带来阳光,和李泰容有说有笑的,郑在玹羨慕地看向那个身影。

  真好,能跟泰容学长也这么自然的相处就好了,只有自己畏畏缩缩的好搞笑,明明就可以先从朋友开始的。


  『哇,这位不是赫赫有名的郑在玹学弟吗?原来你们认识啊!』中本悠太瞪大眼看向快把眼睛贴到他们身上的小学弟身上,像是发现了什么嘴笑的更开了。


  「嗯,我跟泰容学长在舞蹈社发表会时认识的。」郑在玹再次努力撑起他平常最常用的笑容,即便他现在只想走上前把这个口香糖学长从李泰容身上分开。


  『这~~样啊~』他依然巴在可怜的李泰容身上,即便李泰容甩著身体要他放开自己却换来对方更紧的搂抱。

 『那,很高兴认识你,我先带我们家前锋大人回场上啦~』


  「嗯,学长慢走。」


  在那个人推推挤挤下,李泰容留下一个抱歉的眼神给郑在玹,一句道別都没说就又被推回场上。那个有点烦人的学长在离去前也给郑在玹留了个扬扬得意的眼神,似炫耀又似挑衅,嘲讽的笑活脱脱是只狡猾的猫。


   那张嘴无声的说:太明显了。

  

  郑在玹垮下嘴角,看向球场上两人并肩,特別刺眼的身影。



  该死。



2.



  他相信他们之间哪天一定会从朋友昇华的。


  从转学过来的那天老师指派李泰容负责照顾自己后,他们就是形影不离的好友。偶尔会加上学生会的徐英浩,三个人只要有分组活动,校外参访,甚至中午的午餐时间都是像女孩子一样叽叽喳喳的。

  他有想过徐英浩说不定也喜欢李泰容,三人里年纪最大的正是他,李泰容总在有意无意间向对方撒娇。吃醋对象是好朋友实在是很蠢的一件事,本来打算想跟他摊牌,一直到他看到徐英浩跟舞蹈班的泰国小王子说话时眼中的星星,他才放下心来。

  

  现在在他们班门口外探头探脑的那个学弟,才是最大的问题。


  他不悅的站起身子,试着用看起来最不耐烦的走姿走向门口。


  「他不在。」连问都没问,他撇了一眼郑在玹手上的电影票就知道对方想干嘛。

  『好,那我下节课再来。』眼前的学弟有礼的接下了对方直球,即便那是逐客令。

  「下节课也不在。」还要再看到这张脸他就不爽,竟然还敢说要再来?「下下节课也不在,只要是见你,都不在。」

  『......』看起来是有点被吓到了,郑在玹有些憋屈的抿起嘴,正準备要说些什么时眼睛突然亮了起来,直勾勾地看向中本悠太的正后方。

   『哇,是在玹耶,早。』李泰容懒洋洋的向对方打招呼,乱糟糟的头发和还睁不太开的眼睛一看就知道刚睡醒。

  『原来泰容学长在啊?刚刚中本学长还跟我说你不在呢。』笑盈盈地打招呼,甚至在暗中给正对他干瞪眼的中本悠太补一刀。


  「喔,悠太他常常这样啦。因为我一下课就,睡着了」说到这里他打了个哈欠,「所以他都会帮我挡人。」

  『这样啊,中本学长人真好呢。』

  「我只对泰容好。」中本悠太扬起一个灿烂的微笑后立刻垮回面无表情。

 

   『所以你是来找我的吗?有什么事吗?』他趴上山男人特別宽的肩膀,歪著头询问。

  李泰容连刚睡醒的都很好看。尚未完全睁开的双眼看上去比平常还要性感,稍微肿胀的双唇也红的让人垂涎欲滴,偏白的肤色也有些红润,特別好看。

  郑在玹有点看呆了,他大概永远不会习惯李泰容的美貌吧,好像一直看着也不会腻。就这样呆滞了好一会儿才冒失的递出手中的电影票券。

  「我多了一张电影票券,想问问泰容学长不知道对周日上映的那出电影有没有兴趣?」

  中本悠太差点就翻了个白眼,这是什么老套的约会借口,又是从哪来得来这个点子的,该不会是问他奶奶的吧?

  『啊......礼拜日啊......』李泰容停顿了一会儿,看起来有些错愕,露出抱歉的神情。『抱歉了在玹,我礼拜日有约了,有家庭聚餐。』

  『天啊这样你会不会没人陪你去看...恩...』他左顾右盼了一会儿,他依稀记得徐英浩也认识郑在玹,让他陪他去看好像也不错。

  『没关系啊,这电影票期限到明年,我们之后再找时间约。』

  『喔!也是可以啊!暑假好像有一部续集电影要上映,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第一集,悠太有你记得吗...就是上次第一集我们一起去看有机器人的那部......』

  「事实上,」中本悠太快速从郑在玹手中夺走那张电影票,转头向他心上人笑嘻嘻的说着,「我最近有很想看的电影,正愁著没人陪我去看。这张先给我好了,我们之后再跟在玹一起去看你想看的那部?」

  

对于这个发展郑在玹是万万没有预料到的。他知道中本悠太的占有慾强,但没想到会强到横刀夺爱,哗,respect。


  『喔!你上次跟我说的那个科幻电影吗!漫画改编的!』李泰容眼睛闪闪发亮的说着,『可是我也想看啦!好奸诈喔!一起看嘛!』

  「我先帮你测雷啊!不好看你就別浪费钱了是不。反正我是不管好不好看都想看的,所以我没有损失。」

  『我都不知道你跟在玹这么熟耶,你们一起看电影...可以吗?』

   『不可...嗷呜。』 「有什么好不可以的。」忍不住想拒绝却被眼明手快的悠太踩了脚,惹的他闷哼了一声。

   『好吧......那你们先帮我看好了。』都怪中本悠太太瞭解李泰容,他知道李泰容非常不喜欢花冤枉钱进到电影院看一部他不喜欢的电影。甚至有一次他们一起去看了悠太非常想看的动画剧场版,换来的是在电影院呼呼大睡的李泰容。

  上课钟声刚好在讨论结束之际打响,匆匆的道別后李泰容给了中本悠太郑在玹的电话号码,方便他们先联络好彼此。


  

  郑在玹一直到放学才打开手机,迎面而来就是中本悠太一封令人火大的简讯,把他弄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哈,才不会让你得逞呢,笨~蛋~(◉3◉) 」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