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砖头

我什么都不会,只会爱你。
想溺死在你温柔的眼神里。

茶蛋9/鹿包
郑在玹/NCT
SHINee-SHINee

期许自己成为引玉的那块砖

在玹x閏伍 段子

郑在玹压在郑闰伍身上,不让他有一丝反驳的机会。手指温柔的穿过闰伍的发丝,他爱透了这奇特的触感,连在抓自己头发时也特別喜欢,所以他知道身下的闰伍一定也会喜欢的。

  在玹微微弯下身,喝醉般的眼神涣散迷茫,过长的浏海将视线稍微遮盖起来,像是在舞台上的他,看起来非常危险。

  『闰伍啊,闰伍。』他在闰伍颈边细声的唤著,也像是在喃喃自语。说话时断断续续的气音给闰伍瘙痒,让闰伍想起今天早上在玹吻在他颈背上的那几个吻,撩不到痒处,只是更加难耐。

   在玹轻轻捧起闰伍的脸,像是在看什么艺术品一样细细端详,并无意识的开始啃咬自己的下唇,闰伍知道那是他在思考时会跑出的习惯。

  
  「你想要什么?」


  他明明知道的,他还是问了。刚问出口的剎那就看到在玹双眼闪过的那道狡猾。他明明知道的,这一切都是邀请的仪式,都是为了诱导他说出这句话,郑在玹就是想让他自己说出口,让他在事后陷入后悔的漩涡。


  毕竟他们之间,每天都在做出后悔的事,却心甘情愿的重蹈覆辙。

  人是不会记取教训的,闰伍眼睁睁地看着在玹凑近自己,同样触感的双唇覆上自己的,嚐起来总是有蜜的味道,就是这个味道让他一次比一次摔得更重。

 

  在玹抓住身上背心的衣摆,反手由下往上脱,露出了好看的身体。随意将衣物丟到脚边。他抓起闰伍的手引导他贴上自己的腹肌,并渐渐往上移,肋骨,左胸,胸口,脖子,下巴,嘴唇,嘴里。


  『我想要你。』郑在玹轻轻咬著郑闰伍的拇指,暧昧的笑着。





某天精虫充脑就写了 我好想看萱萱水仙向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