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砖头

我什么都不会,只会爱你。
想溺死在你温柔的眼神里。

茶蛋9/鹿包
郑在玹/NCT
SHINee-SHINee

期许自己成为引玉的那块砖

你已离去30题/06.手心裡剩下的温度

前年深陷在钢鍊裡时为自己最喜欢的CP写的小東西。有剧情雷,请看完钢鍊再阅读。

把以前写的东西放上来还是有些害羞的哈哈哈,但我可以为了增加一个古利麟TAG牺牲我自己的(握拳)

__

人类的正常体温平均在36~37°C 。

人类在一分钟内正常的心跳是72下。

那麽炭的温度呢?

炭也会有心跳吗?

有的,即使只是人造人的存在,我在那傢伙的体内感受到了自己的身体与对方意识同时击出的节奏声。

咚咚,咚咚。

意外和谐,令人安心的灵魂共鸣。

会被吞噬也好,保持原样也好。

两个人共用一个身体越久,思考不约而同的也更加接近。

『啧,虽然不是世界之王,但是清国的王也还是不错的吧!』当我听到对方的嘴巴彆扭的说出这句话时,恍惚的愣了一下,甚至差点忘记自己的身体还有另一个人存在的这件事。『一起奋战吧!伙伴!』

「就是这样!!」我嘶喊出了内心的狂喜,手紧紧抓着对方的灵体,指甲彷佛都要掐进肉裡渗出血来了。「我当上皇帝后可是要有你在身边啊!古利德!」

咚咚。

从体中逝去的,硬生生被夺走的伙伴。

体内少了一个人,留在原地的只剩下空荡荡的,

我。

只能跟往常一样无能为力,看着生命中重要的人离自己远去。

兰芳断臂时,老爷子断气时,古利德断开两人之间的羁绊时。

无能懦弱的我,只是反复的看着身边的人为我牺牲,却无力去挽回任何事。

这算什麽一国之主啊。

说什麽炭的温度啊。

手心裡剩下的温度,再怎麽反复握紧,张开。

终究还是只有「姚麟」的啊。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