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砖头

我什么都不会,只会爱你。
想溺死在你温柔的眼神里。

茶蛋9/鹿包
郑在玹/NCT
SHINee-SHINee

期许自己成为引玉的那块砖

BaekChen-耳朵痛

  兴冲冲的拆开刚买的潜艇堡,他张大了嘴巴想一口气咬下,却在此时被左耳传来的剧痛给硬生生打断了。 好痛,从昨天开始耳道好像是发炎了一样又肿又痛,就连洗头时都小心翼翼的不让水流入耳内。深怕是耳膜出了问题,他战战兢兢的想保护他发疼的宝贝耳朵。


  『......你在干嘛?』踏入客厅后看到极度荒谬的画面,金锺大忍住想笑的冲动,说不定也根本没忍,带点讪笑询问扶著耳朵,泪水积在眼框正在咀嚼的边伯贤。

 
  「囧呜呆...五熬冻呀......」嘴里塞满东西和坚硬的面包,越发剧痛的左耳嗡嗡作响,他委屈巴巴的股著双颊,像小狗一样可怜的双眼闪闪发亮着。


『痛?你怎么了?』收起笑容,金锺大换上忧心忡忡语气,眼神也堆满慌乱,马上坐到边伯贤身边。

 

 「五不积道......」边说话边咀嚼,疼痛好像又加剧,克难地吞下后擦了擦眼泪,显然是没学会教训,準备再咬下一口。

 

 『痛还吃!拿来!』金锺大看着眼前的恋人像小孩一样的举动又好气又好笑,强行没收只吃一口的潜艇堡,也没问对方就自动自发的咬了一口。


  「啊...锺大......可是我好饿啊......」心痛地看着才刚买的晚餐被假装关心自己的强盗夺走,心差点就比耳朵还痛。「你不能这么不讲理,呜呜。」


  耳朵深处像是有心跳鼓动着,抽蓄著不知哪根神经,让边伯贤只好闭上嘴,像是又要哭了一样用他好看的手摀住耳朵。


  『伯贤啊,你还没告诉我哪里痛呀。』金锺大揉了揉边伯贤的软软的头顶。

  「心,心特別痛。」像初丁般噘嘴,幼稚的告发眼前的黄鼠狼。

  『好啦好啦,我们伯贤乖乖的,告诉我哪里痛啊?』继续安抚他的情绪,当然也没有停止吃手中的潜艇堡,嚼嚼。

  「耳朵,我的耳朵好痛。」再也无法抑制泪水,边伯贤继续按著耳朵仿佛这样就有效,把双脚伸到沙发上卷曲成一团。

  『唉真可怜,伯贤啊,听话乖,嘴巴张开,我帮你看看。』金锺大说着,又咬了一小口手中的赃物。

  「......」无可奈何的照办,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午餐被这只淘气的猫给吃掉,还要张开嘴巴给他看。


  不对,为什么是张开嘴巴,我明明就说是耳朵痛吧?

  

  还没反应过来就看到金锺大的眼睫毛近的像贴在自己脸上,连他身上干净的肥皂味的都沁进他的毛细孔里,感受到特別温柔的鼻息后,嘴里被他送进了一口食物。

  

『別咬,直接吞下去。』他细声提醒到,又再次凑近了身子把刚刚沾上嘴唇渣渣舔拭干净。敏感的五官被金锺大柔软的舌头舔过,他抿了抿嘴,有些口干舌燥了起来。


  『你啊,这是颞颚关节发炎,我妈妈之前也是这样。 』他说着说着又咬了一口,凑近边伯贤想再餵他,对方这次却往后退。排斥的举动让金锺大有些不悅的瞇了瞇眼,作罢吞下口中的食物『 你这个要多热敷跟休息,別一次吃太多东西。大笑跟讲话也不行,正好治治你这爱说话的毛病。』

  『还有还有,別吃太硬的东西。你买这什么啊,硬死了,又要张大嘴,不发作才怪!』


  像个医生唠唠叨叨了好一阵子就为了掩饰发红的耳根子,边伯贤从恋人如此主动的震惊中清醒过来后,明显看见了他发烫的双耳和脸颊。


  什么嘛,装大胆,他就奇怪他的金锺大什么时候这么主动了。


  他掩住上扬的嘴角,想起来刚刚接受到的忠告后,鬼鬼祟祟的凑近金锺大的耳边。


  「锺大呀。」他轻声说着,低沈酥软的气音惹得金锺大起了身鸡皮疙瘩。



   「换我下面好疼啊,你能给我治治吗?」





End。


  

  


  虎哥的生日贺文还在产,突然想到的梗随意打了一下。

  非常喜欢白橙两人时软时酥的互动,澄清一下,我是All橙的,并不是刻意写成橙白,一切都是意外。

  还有,我耳朵真的好痛好痛......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